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学校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2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召开了统战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出席会议,国务院参事袁伦渠教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彤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所走过的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奋斗历程。对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颜吾佴副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统战人士召开座谈会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既能认真地回顾、总结党的历史,同时也能更好地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证明,党始终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这是中国取得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巨大成就的根源。他希望广大统战人士,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德,立足岗位,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为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建功立业。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