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 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1年12月19日,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思源612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委常务副主委江毅、组织部部长姚杰、彭祚登、学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统战部部长李彤出席大会,学校有30位九三社员参会,会议由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张志力主持。

  

  

  前任主委赵成刚教授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总结:回顾了第六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包括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工作,党派成员参政议政工作及组织生活健全、组织发展规范有序等;他介绍了近五年来九三北京交大支社在各方面的获奖情况;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诚恳的建议。

  大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夏海山、张志力、李克平、朱金荣、贾英杰、王晓霞、常丹等7人组成的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

  新任主委夏海山教授代表新当选的支委委员讲话。他表示在九三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体社员的支持下,新一届的支委将本着“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新的面貌、新的活力、新的精神状态,做好各方面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要带头创优争先,自觉维护领导班子团结。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始终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主动接受社员监督,努力建设成为团结的班子、和谐的班子、奉献的班子。

  九三学社北京市海淀区委江毅副主委发表讲话。她说,换届选举是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既是政治交接也是组织交接。从交大支委会的发展历程可以充分感受到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传承。她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继承,即:在中共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发扬老支委的优秀品质和工作热情,继续为民主事业做出贡献;二是爱岗敬业,对国家建设有益的基础首先表现为学校做贡献,希望新支委在学校的发展方面能一如既往的献计献策;三是积极参与社市委、社区委的各项活动。她最后祝贺新支委班子换届成功。

  

  

  校党委颜吾佴书记代表学校党委,祝贺本次大会圆满召开。强调指出换届选举是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的一项重要活动,新老交替,对九三学社建设起着重要意义;同时对离任老支委同志在工作期间所发挥的作用予以高度评价,九三学生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在学校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建设上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此代表学校党委向老支委们表示感谢;最后期望新一届支委会能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其参政议政职能,促进学校党政工作的发展。

  李彤希望新支委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做团结和谐、勇于担当、科学奉献的团体,校党委统战部将继续支持支社的各项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在欢愉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九三北京交大支社

  2011-12-23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