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我校召开统战人士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2014年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邀请我校全国政协委员钟章队教授和国务院参事袁伦渠教授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主持,学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委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钟章队运用大量文字、图片和详实的资料介绍了自己全程参与“两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委员们关注的反对暴力恐怖、惩治贪污腐败、防治雾霾天气、农作物转基因、防控金融债务等热点问题,畅谈了对自己所关注的国民经济发展、政府机构改革、教育改革发展、科技体制创新等问题的感悟和体会。

  袁伦渠作为国务院参事列席了“两会”。他介绍了相关情况,以及自己对“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颜吾佴在讲话中指出,两位教授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为传达“两会”精神做了精心准备,非常感谢他们所作的精彩报告。

  他希望统战人士今后要通过不同的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4年3月26日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