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学校组织统战人士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展览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引导统战人士了解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2016年10月14日上午,学校组织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和侨联代表人士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展览。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共有六大部分,以大量的照片、实物、视频、图表、油画、雕塑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高举抗日救亡旗帜,粉碎上百万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统战人士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互相交流着参观的心得体会。大家通过重温英雄史诗,追忆峥嵘岁月,加深了统战人士对党的信赖和热爱,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积极奉献,继承和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