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民进交大支部与密云新农村中学举行手拉手结对活动

   10月17日上午,民进北京交大支部与密云县新农村中学师生举行了手拉手结对活动。新农村中学副校长王云峰带领师生30余人参观了我校运输实验室、物理实验室。此项活动得到了学校统战部、运输馆、物理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我校统战部长李彤会见了新农村中学的师生们,说明手拉手结对活动的意义。民进交大支部的主委黎传琦带领新农村中学师生参观了运输馆、物理实验室、校园、学生活动中心。参观后,新农村中学师生感慨地说: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学生们表示,回去后要发奋学习,争取考上北京交通大学。民进交大支部赠送了一些体育用品给该校的学生,并鼓励他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此项活动将持续下去,把北京交通大学的教育理念与优质的资源与新农村中学共享,更好的回报和服务于社会。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5年10月17日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