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民盟北京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6月3日,北京市人大常委、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李怀方、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严为等一行4人来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统战部部长李彤出席了会议。学校民盟盟员15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分两部分举行。上午,交大支部主委黄明利、组织委员白冰向民盟市委领导介绍了我校民盟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民盟市委领导与盟员就我校民盟基层组织队伍现状、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及高校民盟组织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李怀方副主委对交大支部工作给以肯定的同时,针对座谈中盟员的意见和建议,指出盟员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有明确的认识,希望民盟支部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的作用,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和民主管理献言献策,从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午李怀方副主委与我校颜吾佴副书记和李彤部长进行座谈,就交大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交换意见。颜吾佴对民盟市委一行来我校指导民盟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统战工作。我校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一直把统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校重视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工作;并注重听取统战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广大盟员是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李彤部长深入地分析了民盟交大支部的发展现状、所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健全组织、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议。

北京交通大学统战部

2009年6月4日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