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北京交通大学女教授协会 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为了纪念北京交通大学女教授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全校的女教授及部分女研究生于6月10日下午2点半在天佑会堂隆重举行了“北京交通大学女教授协会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大会”。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刘颖、首都女教授协会副会长陈晋南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及相关部处和学院的领导。

    大会由女教授协会秘书长路勇主持,北京交通大学女教授协会会长刘云教授做了十五年的工作报告,对女教授协会十五年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总结,对女教授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充分的展望。会上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刘颖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女教授协会这个高级知识分子组成的团体,是首都妇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妇女在社会活动的中坚力量,通过女教授的各个组织,增强了女性的凝聚力。刘颖副主席鼓励女教授们作“自尊、自强、自立”的典范,进一步提高妇女在社会活动中的地位,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代表校党委致辞。颜书记充分肯定了15年来我校女教授协会在凝聚女教授才智、关心女大学生成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女教授协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女教授协会优良的传统,积极探索,开拓进取,在促进学生健全人格、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上发挥更大的作用。电子学院院长陈后金代表承办学院致辞。最后北京交通大学女教授协会副会长吴萱代表女教授宣读了倡议书。

    会后,女教授和部分学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最后女教授协会理事和领导嘉宾共同演唱了“同一首歌”作为会议的结束,这次大会留给人们的是无限的畅想与期待,期待北京交通大学女教授协会更加发展壮大。

 

 

 

 

北京交通大学女教授协会 供稿

2010-06-10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