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学校党委召开统战人士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3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人士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出席会议,学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长李彤主持。 座谈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王玉凤教授畅谈了自己参加“两会”的情况和体会。她简要介绍了今年“两会”的盛况、成果、主要内容,解读了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教育部领导与出席全国“两会”的教育系统代表委员们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等教育投入多元化等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王玉凤教授还介绍了自己在教育部联组讨论会上的主题发言“改善青年教师成长环境的几点建议”的情况。 袁伦渠教授作为国务院参事列席了“两会”。袁教授也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养老、医疗改革等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 颜吾佴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两位教授深入调查研究、精心准备“两会”辅导报告而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结合“两会”的相关资料,认真组织做好“两会”的学习和传达工作,将学习“两会”精神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他同时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学校和国家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