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学校组织归侨侨眷参观国家博物馆和中山公园

  

  为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归侨侨眷的文化生活,11月3日,学校组织归侨侨眷四十多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和中山公园参观。 在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大厅内,置身于1150多件珍贵文物和980多张历史照片之中,大家深切感受到自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为实现伟大复兴而浴血奋斗的历程,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历史和人民为什么和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更真切地明白了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不可能摆脱积贫积弱、任人欺凌的境地,也不可能走上独立自主、富裕强盛的复兴之路。大家在中山公园参观了中山堂,缅怀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业绩。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到深受教育,一致表示:目前中华民族正处在一个发展的关键期,每一个有良知的知识分子都应该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要尊重历史,尊重我们民族选择的发展道路,要自觉为国家繁荣稳定持续发展出力。

  学校统战部 学校侨联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