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学校就“十二五”规划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向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委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对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审议稿)总体框架给予肯定,对各个章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结合在一线工作的体会,从不同的视角和高度就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教育、教学管理以及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颜吾佴副书记指出,学校“十二五”规划是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蓝图,制定好“十二五”规划十分重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对这些意见和建议会给与充分的重视,并进行梳理和归纳,务求将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做得更好。

  党委统战部

2011年11月30日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