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学校举办宗教工作形势与政策辅导报告会

  12月2日下午,学校邀请原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参事室党组书记周伯琦同志做了题为《当前的宗教工作形势及党关于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主持,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伯琦同志从当前世界主要宗教派别的地域分布、信教规模和发展形势等方面入手,概括说明了世界宗教的发展情况,深入分析了我国目前的宗教形势,系统讲解了党和政府对宗教工作的基本政策和基本方针,强调了宗教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并特别对高校的宗教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希望。

  周伯琦同志报告内容全面,事例丰富,语言幽默,通俗易懂,使全体听会人员从整体上了解了当今的宗教工作形势和国家的基本政策,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