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学校召开侨联及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

   2013年12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出席会议。学校侨联委员、新老归侨侨眷代表以及不同时期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侨联常务副主席岳兆宏总结了2013年侨联主要工作。侨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如温馨工程、维权教育、自身建设、建言献策,并取得了预期的实效。
  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彤传达了“习近平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李源潮在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祝词”的主要精神。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尽管专业领域、留学国家、留学时期各不相同,但大家爱国、爱校的情结是相通的,奋斗的方向是一致的,都在努力立足国内、开拓海外、甘当桥梁纽带。特别是习近平、李源潮在讲话中强调的“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大政方针,更是令归国学子欢欣鼓舞。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讲话。他充分肯定学校侨联的工作,是一支具有亲和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队伍,深受广大侨联成员的喜爱;赞扬了广大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的爱国心、爱校志;充分重视大家在发言中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今后学校将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平台,尽力做好新老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的服务工作,他希望回国不久的人员要尽快成长、尽快适应、脱颖而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统战部 校侨联
2013年12月20日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