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我校韩林飞教授被聘为北京市人民政府特约人员

  2013年12月26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2013年特约人员聘任大会,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出席聘任大会并亲自授予特约人员聘书。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韩林飞教授被聘任为2013年北京市人民政府特约人员,聘期五年。

  王安顺在聘任大会上强调,首都北京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离不开包括特约人员在内的首都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种监督机制的有力保障;党和政府将积极为特约人员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进一步发挥好特约人员在汇集民情、推进科学民主决策方面的作用,发挥好特约人员在促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北京,推动精细化管理、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使特约人员更好地为首都发展大局服务,把他们的热情和智慧转化为服务首都发展的动力。

  韩林飞,1969年5月出生,男,满族,现任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民建成员。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4年1月7日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