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协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10月20日,九三学社海淀区委组织全区百余名社员参与了在海淀公园举行的快闪活动,社员们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最美最强音。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海淀区委妇委会和青工委共同承办,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协办。

  

  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的委员和社员参与了现场录制以及现场朗诵摄像等环节,无论在台前和幕后都做出了积极贡献,大家主动投入,热情奉献,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热爱祖国,积极进取,为国奉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引起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的共鸣。支社特邀了童之越合唱团的二十几名成员参加节目录制,小朋友们用童声歌唱祖国,歌唱明天,让大家看到积极向上的孩子们并期待他们即将创造的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同时,学校语言与传播学院还提供了录音设备及场地并协助了将近五个小时的节目录制工作。

  成立于1988年的九三学社北京交通大学支社已走过三十一年的里程,历任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坚定,团结努力工作,带领交大支委全体成员和各位社员积极协同合作,勇于担当,为支社和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