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校侨联组织归侨侨眷参观“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

  

  金秋九月,国庆前夕,校侨联为加强爱国主义和统一战线教育,组织归侨侨眷赴首都博物馆参观“我眼中的新北京”主题摄影展,通过观赏以光影技巧和统战特色相融合的优秀摄影作品,深刻感受新时代首都统一战线聚力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新面貌、新成就。

  

  本次摄影展是首都统一战线“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参展作品紧紧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以建筑、环境、人文等为主线,通过天安门、大运河、中轴线、世园会、新机场、副中心等坐标点,透过疏解整治后整洁的街巷、冬奥会场馆紧锣密鼓的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后的文化交流、老百姓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等生动画面,突出了展览的主题,形象鲜活,内涵丰富。

  

  学校归侨侨眷流连展馆,一幅幅生动图片令大家深受感染,心潮澎湃,为祖国和首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为北京来之不易的蓝天绿水感到骄傲。大家进一步激发了责任感、使命感,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推进学校建设发展,投身首都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

  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庆先,校侨联主席范瑜、常务副主席岳兆宏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年9月10日

  (北京交通大学侨联)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