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首 页
工作内容
工作流程
工作职责
统战信息
统战政策
 

北京交大侨联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

  

  8月29日至9月1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会议宣读了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其中“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共计220个,北京市8个;“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共计986人,北京市40人。北京交通大学侨联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闫学东教授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全国统战部的组成单位。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北京市侨联副主席李冬娟等上级领导先后来我校调研指导侨联工作。我校党委历来重视侨联工作。1985年成立了侨联小组,1995年组建成立归侨侨眷联合会,20多年来,我校侨联在上级侨联指导和校党委领导下,继承和发扬老一代归侨的优良传统,积极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参与学校改革发展,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宗旨,在为归侨侨眷服务、为建设和谐校园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出范瑜、闫学东等一批优秀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1日

 

 

 

联系我们:bftzb201@west.njtu.edu.cn